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共匪掛羊頭賣狗肉,林鄭小女人請返歸

689 呼籲年青學生認識孫中山偉大事跡。中共祖師爺毛澤東明明說孫只完成了「資產階級民主革命」,未完成「無產階級革命」,後者由他來實現。要認識的話,為什麼不認識毛呢?難道 689 覺得孫比毛偉大?這不是反黨大罪嗎?

還有,作為孫革命思想搖籃的,是英屬香港,不是香港特別行政區!一群賣港舐共、摧毀香港原有制度和核心價值的狗奴才,有什麼資格和顏面向孫中山三鞠躬?虛情假意,知不知羞恥?

習近平大言不慚:「中國共產黨是孫中山最正統的繼承者」,更加荒謬。孫晚年對蔣介石日益信任,以其為黃埔軍校校長,且積極改組中國國民黨。誰把國民黨和老蔣趕離大陸?中共。現在閣下要做孫繼承者,請先交還江山,然後為昔日竊國罪行道歉認錯,給予蔣介石一個公允合理的歷史評價!否則,繼什麼承,掛著孫中山招牌行併吞台灣之實,難道孫贊成霸權政治?

共匪個個掛羊頭賣狗肉,苦了林鄭這個小女人。為了「做好呢份工」,刻意假裝「好打得」。她說:「天堂留左個位俾我」、「老公讚我越來越靚,因為心地善良」。聽明的讀者一看就知她在解嘲,實情是:她自知死後無法上天堂,老公也不恥她所作所為。正因人生最重要之依靠業已失去,她才敢說:「官到無求膽自大」,nothing to lose 嘛。

各位不相信?請看她最近發言:「我為香港作了些貢獻,我認為自己值得被欣賞,亦可能值得有點傲慢。」(Having done something for Hong Kong, I think I deserve to be appreciated and maybe a bit arrogant) 沒有一個平常人會說自己值得被欣賞、值得傲慢。值不值得被欣賞從來由他人決定,傲慢則是任何時候都不應該。只有在遭人漠視和批評為「態度傲慢」,而自己內心忍受不了時,才會說:「我值得被欣賞,我值得有點傲慢」此乃自我中心的小女人向丈夫撒嬌、討愛之語辭。

如斯品性,堅決不選特首,對林鄭、對港人都是一件好事。小女人回到丈夫、兒女身邊尚有用武之地,於披著羊皮的狼群中打轉卻剩下痛苦和可憐。

強硬路線僅餘一隻 689,中共銳意嚴打港獨,689 連任很大機會成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