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愛你

桃紅色的吊燈亮起,使整個大廳都被一陣不知怎的感覺包圍著。她坐在沙發上,拿起昔日的照片,一幅一幅的看著,嘴角竟暗暗的笑了起來。

他在哪裏呢?現在的他有想過她嗎?桃紅色的氣氛總是掩蓋不了理智吧!她望出窗外,只見圓圓的月光正在守護著漫長的黑夜,還有很多高大的街燈。

她呢?為著一個不應該的人接受了一夜的孤寂,值不值得?想到這裏,心中卻是迷糊了一片,一個字也說不上來。

「我只愛你一人,一生一世也是。」她頭上的儲存器忽然閃出了如此的一句說話。

是八年前的一個晚上說,是情人節來的。她伸手一摸,彷彿感到他就在她的附近,他那副認真而反叛的眼神,還有那句說話。

「離開她,她待你不好的,給我一個機會。」她摟著他的頭頸,嬌媚的道。

「我知,但......相信我,我只愛你一人,一生一世也是。」他依舊望著她,認真的說道。

她冷笑了一聲,八年了,一切原本就是一句話,「我只愛你一人,一生一世也是。」。她卻一直為著他苦候,等候一個沒有可能發生的美夢降臨。

「我......信你。」除了重複當年這句說話,她實在想不到可說些什麼話了。

「來,抱一抱我,吻一吻我,可以麼?」她癡癡的撫摸著他的臉龐,柔聲道。

燈光依舊桃花般紅,卻那有人看見她正拿著相簿,輕吻著一片片的孤寂。地上玻璃酒瓶滿處,但又能載得她多少的癡、多少的怨呢?

圓圓的月光,正自漫漫的沉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