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

林鄭比葉劉更不堪

林鄭說奉上帝旨意辭職選特首。聽聞中共是主張無神論,馬克思甚至表示「宗教是人民的鴉片」,不知習近平看見後會有什麼反應?批准其請辭,即違背馬列主義基本立場,不批准的話,強硬治港路線又貫徹不下去,難道真的打擾在棺材房酣睡的 Regina Ip?

講起葉劉,雖然大家都是女人,但林鄭比葉劉更加不可愛。葉劉至少會炫耀自己讀過經濟、跟隨過大師學習民主理論,猶如妻子在丈夫面前撒嬌:「我夠識洗衫煮飯做家務啦,由細我就跟阿媽學喇!」林鄭卻少了這份天然酸葡萄氣,一句「我值得被欣賞,我值得有點傲慢」,那份妄自尊大,任何男士看見,只能避之則吉,絕無半點憐惜。

沒錯,她十分重視老公讚自己靚,對 689 無法兼顧家庭事業亦心存不忍。可是,前者屬於自欺,後者屬於矯情。觀乎丈夫兒子俱安置於北京做「人質」,689 遭取消資格後急忙宣佈考慮出選,她重視家庭嗎?她替 689 不值嗎?頻頻接收到天國訊息,恐怕是魔鬼呼召吧!

葉劉喜歡卸責,2003 年強推廿三條導致 50 萬人上街,她歸咎宣傳手法出錯。林鄭也喜歡卸責,全民退保成不了事,她指斥周永新教授研究時「感情用事」,有違客觀中立。煮飯煮得不好,一個怨自己煮飯手藝不純熟,一個怪賣米給她的米舖老商人。哪個沒有爛透頂,各位可以比較得到。

中國人對女性干政向來忌諱,斥之為「牝雞司晨」。女人原本很可愛,但主了事,可愛就減少半分,走到前台搞政治耍手段玩陰謀,面目變得猙獰可怖,倒連男人都不如了。

我不喜歡葉劉,更厭惡林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