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

禿鷹的自白

近日禿鷹我非常開心,蔣小姐老爸竟然動用過百萬年薪聘請我做顧問。我知道,你們定然要翻舊帳:「你不是說過退休後不會從商,只考慮到慈善機構做義工嗎?」,但這又如何,「廢青」就是永遠看不起成功人士,尤其像我那樣出類拔萃的。況且,做顧問不等於從商,從商不等於做顧問,你們奈得我何?

蔣小姐對我擁有豐富管理經驗表示欣賞。此番讚美,坦白說,我受得起有餘。一支警隊的潛能得以全面發揮,將佔領暴徒打個頭破血流,李明逵做得到嗎?鄧竟成做得到嗎?只有我一句「你地冇做錯到」做得到。還有,「包圍政總」翌日清晨,看著佔領暴徒一批一批潰敗,你們知不知我有多亢奮?我最印象深刻是多位手足在橋上豎中指、扮鬼臉、拍掌恥笑佔領暴徒,以及那句「再嘈捉你返警署強姦」。真是多麼的好啊!反正你們只懂靜坐、叫口號、唱「今天我」,哈哈!

不服氣?不甘心?沒辦法,你們天生低等,注定被壓迫、被殖民。你們平時口口聲聲對得住天地良心,但對得住天地良心有誰知?我至少有梁特首頒授的金紫荊星章作證明,你們沒有,誰才是正義一方,大家一目了然。

我勸你們都是乖乖地就範,接受「中國人」身份吧!不要又「中箭」又「列陣」又「電子公投自決」,丟人現眼。我一生沒有欣賞什麼人,除了納粹德國的希姆莱和蘇聯的葉若夫。可惜兩人皆不得善終,我總算比他們幸運。

王永平那條老賊批評我玩語言「偽」術。是,我是玩語言「偽」術,跟梁特首學的。連葉太也說「蛇齋餅粽係禮貌,特事特辦乃禮遇,放催淚彈較善良」,你不玩這套把戲,是你落伍,我卻很能跟得上潮流呢!